多多熊爱败家

wechat:muzixin0816

欧缇丽脑残粉又来报道啦~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俗称淡斑精华
先说外观,透明玻璃瓶身,质感相当不错(在我看来,欧缇丽什么都是好的😂😂)滴管设计,用起来方便卫生,适合我这种严重洁癖外加强迫症晚期!
从质地来说,她属于特别稀的乳液质地,很轻薄,很水润,不含任何油分,流动性很强,所以也非常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啦~我有时候会用她直接涂在眼周,也完全不刺激,不起脂肪粒,味道是超级能让你安心的天然的清新味道~
再看看她的效果,不愧为法国连续四年美白淡斑精华销售量第一名,肌肤真的有亮白!我鼻子附近有几颗小斑点,真的有淡!真的有淡!真的有淡!但是我觉得像完全去掉那真的是只依靠一瓶精华,那就太不现实了!不过能淡斑我已经炒鸡满足啦!据说保质期开瓶后只有九个月,可是这一瓶我一个半月就用完啦
说说她的成分,欧缇丽一直以成分安全著称,不含任何矿物油防腐剂等对身体不好的东西,温和的中性值,不会刺激皮肤,适合任何肌肤,保湿效果我坐标北京的混干皮也是够的。
最后吐槽下价钱,国内丝芙兰590,我真的想说脏话!!可是我憋回去了,以后还是自己在国外买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