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熊爱败家

wechat:muzixin0816

虽然没看过《星你》,但是身边看星你的人太多,所以同样被种草到里面千颂伊同款的好多东西,这款口红就是其中一个。
最一开始知道Iope是因为千颂伊带🔥了她家的气垫BB霜,后来才知道还有口红,我这个绝对的口红控怎么能错过呢?最近又听说她家还有气垫腮红,这个稍后再Po…😂
这款口红,我最开始是在专柜看的,去年西单汉光百货开了全北京第一家的Iope专柜,就在一层大厅正中间,当时是为了看气垫BB去的,然后发现气垫不适合我,所以买了雪花秀。无意中发现还有口红,BA一个劲儿推荐我这个44号,我就上嘴试了试,颜色真心美腻,专柜价格好像是220吧,虽说也不贵,可是我觉得韩国本土买肯定更便宜的,所以让同学去给带了只😝😝省了近一百块…这支口红相比较于Nars、圣罗兰、阿玛尼,她属于特别细的管身,盖子是金属色,内管是深蓝色,低调沉稳,还有Iope的logo,香味儿也是蛮好闻的,滋润度的话我个人觉得比娇兰Kisskiss是差了点,不过这个价钱能做到这样也已经相当不错了呢!此处需要有掌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