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熊爱败家

wechat:muzixin0816

✨✨雅诗兰黛产品里第一个接触的就是红石榴,今天来Po一发,给大家种个草😛😛
“红石榴”系列以前的官方叫法是鲜活营养,现在又叫成鲜亮焕采,主要功效提亮去黄去暗沉,升级排浊力,把皮肤调整到一个好的气色好的状态,因此红石榴系列也是雅诗兰黛最最畅销最最经典的系列之一。
她是two in one 的洗面奶,之所以two是因为又可以当洗面奶,又可以当面膜,二合一的洁面产品,当洗面奶的时候,只需要挤一丢丢,大概黄豆粒大小就OK,味道炒鸡炒鸡好闻,打出的泡沫也很细密,洗完会觉得很干净,说不上为什么就是很苏服的赶脚😉
看好多小朋友说冬天用会干,我冬天混干皮,就T区油些,两颊干到不行,可使用这款洗面奶没觉得洗完会干,也不紧绷,当然也许跟我的个人习惯有关,我从不用毛巾洗脸,永远用手泼水这么洗😂洗完也不擦干脸上的水,总觉得自己会吸收。我在家的时候脸上的水能挂个三分钟,但是在北京挂一分钟就没了,不知道是空气蒸发了,还是自己吸收了。我脚的吧是吸收了(憋揭穿我😂😂)我一般习惯就是脸上的水快干了的时候直接上肌底液啊喷雾啊水啊一系列的,所以确实也没觉得干,有的干的小朋友
不妨试试我的方法😝😝
做清洁面膜的话呢,是在面部完全干燥的情况下,直接把洗面奶挤出来在脸上厚涂一层,轻敷个三五分钟,我一般三分钟就洗掉了,很容易清洗掉的。据说她会像一块强力磁铁,吸掉皮肤底层的脏东西,排出污浊,每周大概做一到两次就可以啦😉😉
会无限回购的一款~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