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熊爱败家

wechat:muzixin0816

最先入的其实是槐柏翠的石榴护手霜,25g一支的,用完以后觉得性价比好高啊!然后就又入了100g的铃兰花,后来无意中看到这个四支装的小礼盒,花花绿绿的,没法不拿下啊!限购四盒,全买满了😜😜
用过欧舒丹、茱莉蔻、露得清、槐柏翠,谈下使用感受:
🌸欧舒丹:只用过樱花和乳果木,质地不算厚重,香味也不是很重,用起来有点腻腻的感觉,乳果木滋润度确实没的说,但是自己那是真不划算,性价比不算太高。要是别人送的那你就敞开用吧,哈哈哈😛
🌸茱莉蔻:这几个牌子里最贵的就是茱莉蔻了,较难推开,需要多按摩会,吸收的倒是蛮好,滋润度一级棒!一天都不会觉得手干!香味也超级持久,我用的玫瑰的,我涂完半钟头都还有玫瑰味儿呢,如果不差钱那就买茱莉蔻吧!不会错的!😁
🌸露得清:这是我在单位用的,只所以拿它是因为:第一,她质地厚重,超级难推开,心理作用觉得难推开的都滋润😂第二,因为质地重,所以只需要很少量就可以涂满全手,不会浪费,第三,我每天上班洗手少说也要三四十回,一直露得清能用大半年,省钱!第四,没什么香味,要不我会控制不住总闻手,都没法干活了,第五,她的包装是软的,装口袋里不会变形,重度强迫症看着其他几个铝壳包装的变形都好难过的😭
🌸槐柏翠:质地不是很厚重,很好推开,推开的瞬间香味全出来了,但是一点也不腻,满满的小清新感!价格也很亲民,适合学生党的。槐柏翠的各种香味都不是很重,不浓不淡刚刚好!最好闻的我觉得是园艺大师,青草泥土味儿,真的是有点花园中的感觉,滋润度也是这么多里最好的。石榴和玫瑰的质地较其他几个还要再稀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买,但是跟其他几个一样,也都是唰唰全吸收了,而且不会觉得干,甚至好像还有点抚平小细纹的作用😉国内的价钱太坑爹了,觉得自己买的这个套盒好划算的说。

✨老规矩,各种比较又来了😂😂
✨质地:露得清>茱莉蔻>欧舒丹>槐柏翠
✨吸收速度:槐柏翠>欧舒丹>茱莉蔻>露得清
✨滋润效果:槐柏翠>茱莉蔻>欧舒丹>露得清
✨滋润持久度:茱莉蔻>槐柏翠>欧舒丹>露得清(我用露得清最多在手上待俩小时绝对会洗掉的,所以把它排最后也许不太公平😂😂)
✨性价比:槐柏翠>露得清>茱莉蔻>欧舒丹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