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熊爱败家

wechat:muzixin0816

雅诗兰黛肌源精粹水终于到手了。紫色的透明瓶身加上淡金色的瓶盖,优雅得让人不知怎么夸它才好,光看着就超满足的。
这次全新升级的精粹水有3款,紫色的主打紧致,深绿色主要是细致毛孔、调整肤质,还有一款浅绿色是保湿加均匀肤色。都是很火爆的款,老妈这个岁数需要紧致和保湿多些。之前被老妈买过保湿的那款匀透精粹水,觉得保湿效果相当不错,所以后来买了紫色的紧实抗皱竹粹水,在刚用了不到一半吧,说觉得好,于是我又买了一瓶😜
亚洲肌肤的保湿屏障更薄,更容易缺水,所以适当补充水份、修复肌肤保湿层就相当重要。而精粹水蕴含竹萃取精华和独有的离子平衡科技,能帮助肌肤更快、更深、更均匀地吸收水分、矿物质和养分。精粹水里富含的氨基酸和藻类提取物,能催生肌肤天然胶原蛋白,帮助有效减少细纹和皱纹。还有能量促生复合物,有助支持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机制。不过既然是竹粹水,自然竹子是主角。竹子有着不可思议的弹力和生命力,一直以来都是药用植物,现在更是被运用到了护肤领域。精粹水里的黄金间碧竹富含抗氧化成分,而银毫翠竹富含天然类黄酮,能帮助舒缓肌肤。
富含精华成分的高机能精粹水,摇一摇能看到超级多的细密的小泡泡。虽然看起来很厚重浓稠,但其实很好吸收。抹的时候能感觉到有种滑滑的质感,均匀按摩和轻拍后就吸收了,不会粘腻不透气,也没有紧绷感,而是润润的有种饱满的光泽,夏天用也毫无鸭梨。
护肤修护的第一步,肌肤的活力、弹力和生命力从这瓶精粹水开始。就让精粹水来解放你每天面对那么多瓶瓶罐罐的日子吧😘😘😘

评论

热度(10)